20111017111031-3  

Photo by Stoneworks : http://auction.stoneworks.com

巴西卡肯吉莊園去果皮日曬(Fazenda Kaquend, Pulped Natural, Brazil)

卡肯吉莊園(Fazenda Kaquend)由Janqueira

家族經營,該家族已有八代從事咖啡處理

的悠久歷史。

首代自1811年由葡萄牙移民至米納斯州

(Minas)南方。

曾在2008年巴西超凡一杯

(Cup of Excellence)獲得93.65高分,

取得該年度優勝!!

卡肯吉莊園的規模在巴西還只能算是個小型莊園。該規模使得卡肯吉莊園在咖啡製程

可以"微批次"方式進行(規模甚至只有三袋!)。

該莊園種植黃波旁(Yellow Bourbon),香氣如堅果、可可,口感溫和滑順。

根據Sweet Maria杯測資料,口感有如麥芽蜂蜜糖漿,帶有野花般細緻香氣,在中淺焙時

有如大麥香氣,整體味道非常溫和,在低溫時,帶有淡淡檸檬調性的味道,酸香溫和。

 

莊園名稱:卡肯吉莊園 (Fazenda Kaquend)

品種:黃波旁 (Yellow Bourbon)

處理法 :去果皮日曬(Pulped Natural)

海拔:1,330公尺

年均溫:22度

(文章摘至:http://kaffebaer.blogspot.tw/)

IMG_1780  

Photo by Stoneworks : http://auction.stoneworks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憶起啡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