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64306448863    

小正努力中

 下午,幾個組員擺著開戰的心情

在圖書館  小開會  與客服開戰

客服:"XXXX請按1,OOOO請按2..................."

按了..........

客服:"XXXX-XXX請按1,OOOO-OOO請按2...................."

按了.........

客服:"您好,請問我能為您服務甚麼??"

小正:"關於拍賣被鎖,我們參加雅虎與中山拍賣競賽。"

客服:"請給我您的拍賣ID。"

小正:"XXXXXXX"

客服:"OOOOOO"

小正:"XXXXXXX"

客服:"OOOOOO"

小正:"XXXXXXXXXX。想請問為何被停權"

客服:"您因為洗評價,被永久停權。"

小正:"您可以馬上幫我處理嗎?"

客服:"此問題我沒權限,無法為你解決,我為您轉接。"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音樂~~~~~~(很吵~~)10秒鐘

客服:"您好,我能夠為您服務甚麼??"

小正:"關於拍賣被鎖,我們參加雅虎與中山拍賣競賽。"

客服:"您因為假評價,被永久停權。"

小正:"但是我們正常交易。"

客服:"我們系統偵測,請繳交佐證,如:問與答。"

小正:"XXXXXXX"

客服:"OOOOOO"

小正:"XXXXXXX"

客服:"OOOOOO"

小正:"但是問與答你們也看的到啊!"

客服:"請提供佐證資料。"

小正:"你可以馬上幫我處理嗎?"  

客服:"你須提供佐證寄到信箱。"

小正:"問題是,你們說可以衝評價,促銷。"  

客服:"請您提供佐證,我們並沒有允許評價。"

小正:"XXXXXXX"

客服:"OOOOOO"

小正:"那妳可以現在處理嗎?? "  

客服:"請您提供佐證資料,才能幫你處理,我沒權限"

(  上個轉接前客服最後也說沒權限  )

小正:"我剛說是你們主辦比賽,那你們能馬上處理嗎??"  

客服:"請您提供佐證,如:問與答,寄至信箱。"

---------------掛斷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只有無奈、無言、無助

靠著 

三媽臭臭鍋~~復活~~

1364306446649    

小正無奈中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憶起啡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